注意,將會開啟一個新視窗 PDF列印E-mail

台彩業績破紀錄 表揚績優經銷商

週二, 24 二月 2015 08:00 | 最近更新 (週二, 30 十一月 1999 00:00)

2015-01-28 15:04:26 聯合晚報 記者陳珮琦/台北報導




台灣彩券103年銷售業績達1322億元,創下公益彩券發行以來的新高紀錄,為感謝彩券經銷商過去一年來的辛勞,台彩公司特別於農曆春節前舉辦四場「2014年公益彩券績優經銷商大會」,共表揚150位電腦型及立即型彩券績優經銷商。

 

alt

台灣彩券董事長薛香川(中)中午宴請財政部主管機關代表、四大彩券工(公)協會代表、及績優彩券經銷商。 記者林俊良/攝影

分享
 

今天台北場在台北遠東飯店三樓宴會廳舉行,由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親自主持,主管機關代表財政部國庫署署長凌忠嫄與國內四大彩券工(公)協會代表也親臨現場,與來自新竹縣以北的北部地區績優經銷商代表們同歡。

薛香川致詞指出,103年公益彩券整體業績達1322億元,再創彩券業績的新高紀錄,這要歸功於主管機關財政部的支持,以及全國5萬9800多名經銷商的共同努力。

「2014年公益彩券績優經銷商表揚大會」頒發全國前五名及各縣市前三名電腦型、立即型績優彩券經銷商、最佳銷售人員獎外,今年更特別頒發「永不放棄獎」,表揚對生命重燃希望的經銷商,也希望透過他們的故事能鼓勵更多弱勢朋友。

表揚大會上播放「永不放棄獎」得主─苗栗縣經銷商紀紋、北市經銷商劉以捷的感恩影片,描述她們從遇到困難到重新面對人生的親身經歷,讓在場人士相當感動。

另外,台彩總經理黃志宜則率領公司一級主管裝扮成財神爺,象徵著台彩迎財神、創佳績,同時盛裝登場為績優經銷商代表上菜,感謝他們過去一年來的努力,為彩券產業奠定良好發展的基礎,也期望績優經銷商今年再為公益彩券「超越極限、再造顛峰」。


新北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    版權所有